close









 





第一次抽到payeasy的試用品,收到商品時著時大吃一驚,因為第一次收到試用品是正品,真是大手筆ㄚ,以前抽到試用品都嘛是10~30ml之類的是用品,沒想到payeasy真是大方!   

 

 

 

 



 

是正品唷

 



 

說真的我本人是超油性肌膚,毛孔又粗大,此項收斂水去年夏天就買過了,說實話它適合夏天使用,因為擦起來冰冰涼涼的,加上我把它冰再冰箱,每天早上洗完臉從冰箱拿出來,擦在臉上時,毛孔瞬間隱形似的,完全不見了,擦上這瓶藍色收斂水之後臉上變清爽了,上起BB霜時也超好推開的,完全沒緊繃感唷~

 

 

 

 

這是另一邊沒擦收斂水的對照圖,毛孔.痘疤清晰可見,sorry把這可怕的照片po出來,有擦跟沒擦說真的差很多,夏天這瓶收斂水真的是毛孔粗大者的救星,  payeasy的產品說實在的,不貴.好用,直得讓我推薦,  昨天我把收斂水裝在我的攜帶式噴霧機裡,噴出來的感覺哇~好清涼唷,跟冰再冰箱的感覺是一樣的,這款化妝水可以裝再噴霧機裡,超實用的,這樣搭配今年我的臉就可以清清爽爽的過個,清爽的豔陽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