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常路過但一直沒機會進去的紙箱王;他位於台中大坑中台技術學院的正對面.從東山路往新社方向,在東山路上東山棧甕仔雞的旁邊,我是台中在地人,所以不難找,他的停車場不大,所以我們是騎機車去的,機車位也是一位難求阿….假日嘛所以….人潮還蠻多的~



 



 


 



看了許多網友推薦,去紙箱王用餐裡面的陳設與百是別有一番創意;所以當然也要去吃吃看,因為有看網友說;假日前去會等上好一會,所以我們選2點半在到紙箱王,心想應該不用等太久吧~果然..因為午餐時刻早已過去了,所以到現場只等個5分鐘就有位子了~一上桌看到桌面上的杯子;當服務人員幫我們酙水時,就覺得怎麼杯子用的那麼(口愛)


 


 




 



附上餐單



 



 



我點的是香橙蜜油封橙汁羊小排


 




朋友點的是蘋果蜜咖裡厚片豬排


 



我個人覺的餐做的是普通;覺得沒那個價值,說白了就是去吃氣氛的,幸好他的白飯是可以無限續點的;因為餐具都是紙盒做的,所以飯量就對男生來說一碗會吃不飽;老公連叫了3我個人這樣一份剛剛好,全部吃完感覺好飽丫~男女大不同!


 


 





 



飯後飲料;方便讓遊客帶著走,邊走邊喝;還蠻有創意的包裝;一開始服務人員送上來,我家寶貝看到還問這是甚麼?我跟他說一人一盒,是綠茶;他看了很久;想不出來到底要怎麼喝,直到邦他插上吸管時他才明白,原來飲料用紙盒包起來了~真是讓小朋友傷透了腦筋


 


 



 



它就是紙箱~但它也是椅子!


 


 




 



紙作土地公廟,作的微妙微俏唷!


 




紙郵筒~超像真的郵筒


 




 



感覺像是台中公園的湖心亭


 


 



 



紙鐵塔


 



 


 



藝術紙吊燈


 




 



愛心小夜燈~超美的;我想是女生都喜歡吧!


 



 



紙藝術作品


 



 


 


 



P.S:還有最最重要的一點要告訴個位姊姊.妹妹.與辣媽們;大坑紙箱王因靠近山區,可怕的小黑蚊肆虐,建議要去時請穿著長褲,或攜帶防蚊液,避免破壞了玩性,山區小黑蚊對於遊客毫不留情,所以請大家做好防蚊準備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