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 (塵蹣機)

 

我兒子本身是過敏兒~鼻子過敏加效喘,我自己本身沒過敏;我老公本身是皮膚過敏, 有蕁麻疹畫紋症  

 

所以小孩也會有過敏體質產生;鼻子過敏從3.4歲開始對我來說是場大噩夢~因為鼻子過敏加上氣管不好常常變天氣或者輕微感冒就會讓孩子受一連串折磨~

 

坦白說我自己本身沒過敏所以我真的無法體會鼻子過敏的那股生不如死的痛~孩子以前小表達還不完整,常常中西藥吃不停;以前聽人家說買LP33益生菌給孩子吃會有改善,也吃了一年多後來爆發產品有塑化劑......天啊~

 

說真的我能體會我們當時一接收到此訊息有如被判死般.....親手為自己孩子吃毒藥,還吃了一年多.....過敏沒治好還加深中毒深淵~

DSC_0507[1].JPG

   從小因為氣管不好以前嬰兒時期常感冒,但太小不會咳痰所以聽醫生建議去買噴霧機,這是台老人.小嬰兒.小孩都能用的噴霧機,

 

它的使用是要加噴霧機的生理食鹽水跟必須要有的醫師處方籤才買的到的噴霧機用藥水~而且藥水只能去大醫院請醫師開處方籤購買,一般診所的醫生是無法開立的~麻煩啊!

 

旁邊那個是洗鼻器,鼻子過敏常會遇到鼻涕倒流擤不出來~常看我兒子發作時半夜會自己坐起來,然後靠在牆壁坐著睡覺......

因為我表姊本身也是鼻敏感她介紹我去買洗鼻器回來給孩子用,她說她洗了3年多了鼻子過敏有減少發生,所以叫我去買回來試試看

DSC_0434[1].JPG

又偏離話題了......就在前幾個星期前看到朋友有廠商贊助她一台塵蹣機,    朋友的是EULEVEN有樂紛塵蹣機無線的 看她使用狀況有問她是否鼻敏感是否有改善

 

朋友說她用了1個禮拜了,她個人覺得鼻敏感有改善才敢在FB跟朋友們分享~ 當時我上網搜尋朋友的有樂紛價位快接近3000元~

心想...有點貴看看別牌有無便宜些地想先買來試試玩玩看,所以我的預算在1500左右

 

剛好看到歌林有出好幾台塵蹣機,價位上也有不同~又在MOMO看到歌林這一台在特價,我買1400元算符合我的預算之內所以先買台玩完再說囉!

 

DSC_0437[1].JPG

   MOMO說真的送貨效率一直都很迅速~ 一收到新玩具後當然要先趕快來試玩看看囉! 

朋友說她的塵蹣機一開機馬達聲有點大聲,說真的我的歌林塵蹣機聲音也是大聲到我房間在2樓,我家一樓騎樓下都聽的到我再用塵蹣機

這是有天我兒子下午放學回來在樓下聽到上來告訴我的~

DSC_0439[1].JPG

塵蹣機跟吸塵器有些許不同,圖上有一個小方頭它是震動拍打功用,有單純只有吸蹣家紫外線殺菌,另一種是有加拍打~是仿造打棉被的模式靠拍打在吸塵,說真的塵蹣機在使用上很吵而且吸個10分鐘而已機身會很燙......

而且我每次吸完我家3個人的棉被枕頭都要20分鐘去了~會吸到全身滿頭大汗   ,而且我這台是有線的塵蹣機說真的我覺得不好用

為什麼啊???

我一開始也覺得只是在床上吸納些棉被枕頭,有沒有線都沒甚麼差別吧!

我 ......    錯......  了........   

 

DSC_0440[1].JPG

吸枕頭這種面積比較小的區域時比較沒有感覺! 因為枕頭自己要翻面吸所以只要坐在床上把枕頭翻來翻去就好線不會造成礙手礙腳的阻礙

 

DSC_0506[1].JPG

但當要吸床或吸棉被時因為要大範圍走動換位子,這時那條線就會讓使用者有伴手伴腳的不方便感~

難怪戴森跟小綠他們都是做無線的,唉...反正就當玩具玩看看~當然也要看吸蹣效果如何囉!

DSC_0443[1].JPG

才吸我兒子的棉被跟枕頭就如此豐富了!  心裡就想會不會是這樣所以鼻子過敏都不太會好????

倒出來看看成果給大家看吧!有圖有真相

 

DSC_0445[1].JPG       DSC_0444[1].JPG

 

可怕吧~ 我才想奇怪我平均半個月一定幫我兒子換洗棉被枕頭套,怎麼有這麼多的髒多西?? 

為了我家寶貝我想每天辛苦一點吸塵蹣是需要的,畢竟第一次吸收穫就如此多了太可怕啦!

DSC_0446[1].JPG

所以我幾乎每天會把全家人的棉被跟枕頭還有床給吸一遍

說真的每天吸還是會有粉塵,但量卻會減少喔! 但至少看的到孩子的鼻敏感真的改善不少

我是8/24拿到塵蹣機的,為什麼都快10月底了才發文,是因為我想先吸個1~2個月看看成效如何在與大夥分享

像我家老白就覺得我是心理作用~我跟他說自從滿了塵蹣機我每天吸塵蹣我兒子鼻子目前都還沒發作,再加上我的負離子電扇~

到目前我兒子還沒去診所看鼻子~ 

我兒子平常一個月要去診所看一到二次鼻子過敏加拿藥! 他是過敏性鼻炎每次發作鼻竇都會腫脹所以會呼吸困難要去診所拿吃的藥跟噴鼻子的藥

中醫常跟我說噴鼻子的藥含有類固醇不要常噴....我知道啊!

但是當小孩一發作難過到你不給他噴時....自己也會於心不忍! 說真的看中醫:我以前在我兒子幼稚園中班時開始看我們台中一家超有名的自費中醫診所,看了3年症狀感善了很多, 蔡明錦中醫 自費看一次一周藥費2000元起跳~  他很難掛去又要等很久...

吃了3年中藥真的改善很多,但我公婆卻對我很不諒解,常告訴我孩子吃那麼久的中藥身體會吃到壞掉~鼻子這問題以後長大就好了!看什麼醫生真是大驚小怪

為了不想讓孩子常吃藥所以只要有什麼小器具可以改善輔助的我都很樂意去試。

前天我的塵蹣機吸這吸著他的燈竟然不會亮了 (紫外線燈) 壞了....... 天啊!    也太爛了吧 !!

 

DSC_0527[1].JPG

打給塵蹣機公司說明情形,我說才買2個月每天使用竟然燈那麼快就壞了~

心想雖然才1400元但是也太爛了吧!  對方要我寄回公司他們會免費維修因為保固一年,話說這品質讓我明白一分錢一分貨

下次要換塵蹣機要換日本的,歌林這台我不推薦~ 因為是自行購買沒有跟廠商有合作寫文所以我可以大聲說: 不推薦

要買的朋友們要考慮清楚唷~ 運費150元自付說真的才用2個月就壞燈.....感覺真不好,但誰叫我貪小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